大家誤會汪小菲了!身上「酸菜皺T」起底不是沒有熨 售價1萬8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汪小菲22日晚間兩度衝到大S住家,然而他身上發皺的T-Shirt意外引起討論,有網友起底是名牌SAINT LAURENT(YSL)、要價1.8萬台幣。最重要的是,這件衣服本來就是這麼皺。

▲▼汪小菲「結婚紀念日」醉衝大S家鬧事 突接一通神秘電話快閃全場錯愕 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汪小菲「結婚紀念日」醉衝大S家鬧事,身上的衣服意外成為焦點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汪小菲衝到大S家,身上穿的一件皺巴巴的灰褐色T-Shirt,被網友嘲諷像「鹹菜」。然而,隨後就有人挖出他的上衣其實是名牌YSL,一件要價新台幣1萬8500元。

▲▼SAINT LAURENT倒印標誌T恤。(圖/翻攝SAINT LAURENT官網)

▲SAINT LAURENT倒印標誌T恤。(圖/翻攝SAINT LAURENT官網)

從SAINT LAURENT官網上可以看到,該件品名為「SAINT LAURENT倒印標誌T恤」,要價18500元台幣,義大利製作,設計巧思為「經典剪裁圓領T恤,正面及背面飾有SAINT LAURENT倒印標誌,綴以毛邊飾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