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東成醬油認了外購他廠醬汁 晚間宣布「無條件退貨」

記者林東良、柯沛辰/綜合報導

標榜古法釀造、甘醇味美的知名老牌「東成醬油」創辦人驟逝後,爆出二代接班人為降低成本、提高產能,不再自釀,而是購買基底醬油調味,再貼上東成標籤。對此,東成醬油19日晚間回應,確實有部分產品是調製醬油,但一切合法也符合食安檢驗,若仍有疑慮,開放無條件退貨。

有爆料指出,「東成醬油」向萬家香、高慶泉等醬油大廠購買基底醬油調味,再貼上東成商標對外販售,根本不是「古法釀造」,涉嫌欺騙消費者。

對此,東成醬油行銷經理鄭文翔解釋,公司仍有在自製醬油,但因新廠擴充,造成產能不足,為彌補產能,才從風味雷同的醬油大廠購買合格的優質醬油,再調製於東成「口味」的各類高端醬油產品,而非買來就改貼籤販售,更不是所謂化學醬油。

東成醬油聲明全文如下:

一、本公司因產品屬性及市場不同,故部份產品確有採購萬家香及高慶泉安全合格之產品醬汁調製醬油,該產品符合目前法規之使用及釀造方法,持有相關合格檢驗報告,食用安全無虞。

二、如消費者仍有疑慮,本公司接受本公司產品無條件退貨,即日起至公告後一個月內即民國113年4月19日17時止,歡迎消費者憑產品(包裝或發票)至以下門市辦理退貨:

台北直營門市(台北市北投區致遠二路95巷15號)、
台南直營門市(台南市新化區中興路293號)、
高雄直營門市(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196號)或
總公司業務單位(台南市新化區知義里新和庄48號)

三、如有任何問題或遇退貨不便情形,請洽詢本公司消費者退貨專線:0800-600005 或 0927857603 鄭經理。

▼鄭文翔指出,是因新廠擴充產能不足,而採購優質廠商醬油產品彌補,並自行調製耍屬於東成醬油自己風味的各類高端醬油產品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)

▲東成醬油行銷經理鄭文翔澄清指出,是因新廠擴充產能不足,而採購優質廠商醬油產品彌補,並自行調製耍屬於東成醬油自己風味的各類高端醬油產品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,下同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