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被姪子摔壞!她討「新機半價1萬8」親友全跳腳 兩派戰翻

▲▼手遊,打手遊,手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上周和婆家親友出遊,怎料借給姪子的手機不慎被摔壞,於是她買了新一代的三星旗艦機,並索討約新機半價1萬8000元,結果婆家聽完全跳腳,質疑她趁火打劫,而網友們也掀論戰。

女網友日前在「匿名公社」提到,上周和婆家出遊,目前還沒有生孩的她,很喜歡跟孩子相處,所以和家族的小朋友都很熟絡,「烤肉的時候,大伯和大姑的小孩借我的手機一起玩遊戲,以往借出去都沒問題我很放心,誰知他們在討論遊戲的時候突然吵起來,而姪子一時失控,忘記手中的手機是她的,竟憤怒地扔出去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下,原PO傻眼尖叫,而全場親友也都傻住,大伯一家則急忙道歉,也承諾會負責後續的維修處理,結果維修店家直言,手機內部已嚴重損壞,維修有風險,建議直接賠一支新手機,於是她便自行購買三星旗艦機空機,並加購保護貼及充電板。

返家後,她拿收據跟大伯請款1萬8000元,「笑瞇瞇地自認很夠意思,要他出一半就好還去掉尾數,誰知大伯一家連公婆都跳腳,說我買這麼好、這麼新的手機做什麼,還說我趁火打劫,怎不買原本的型號、怎麼不續約?」

▲▼ ▲正妹,手機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原PO不禁委屈直呼,原本用的已經下市,「況且既然要換手機當然買最新的,誰會買舊機啊?18000很貴?這樣真的有很過份、很離譜嗎?」

對此,一派網友表示,「要是我直接當下報警,先做個筆錄」、「把大伯的手機也丟壞」、「叫大伯賠一支新的啊」、「建議把姪子仍出窗外,然後賠償半價」、「裡面的資料比1萬8貴多了,如果能完全恢復還好商量」。

不過,也有許多人持反面看法,直言「那破手機沒幾千元,去買三萬多的!只能說妳真貪心」、「趁火打劫無誤」、「用了4年的舊款手機,殘值根本不到一半,沒有人賠償是擅自決定用新款機的幾%來算的,趁火打劫無誤」、「折舊懂不懂」、「貪得無厭」、「負責又不是無上限的,價值多少就賠多少」、「賠舊手機的殘值就可以了,舊車被人撞壞,不可能去買一台新的MB再叫肇事者出一半,上法院也告不贏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