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思瑤控「被熊抱撞牆」想吐 陳玉珍嗆假仙:那麼弱就別站那邊

▲▼立委陳玉珍聯訪  說明過期快篩劑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立委陳玉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立法院衛環委員會昨爆發激烈衝突,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因質疑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擔任會議主席的正當性,衝上前去佔領質詢台,未料卻遭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環抱後直接抬走,吳事後受訪抱怨「很痛!」回到辦公室後一直很想嘔吐,這種暴力行為真的很不可取。陳玉珍今(19日)反嗆,「有人喜歡假仙(假裝),也沒辦法。如果吳思瑤這麼弱,不要站在那裡,請民進黨強一點的委員出來!」

針對吳思瑤說自己被熊抱想嘔吐,陳玉珍表示,「我是有抱吳思瑤,但絕對沒有抱著她撞牆,往年我在立法院都被打了無數次,被拖走、攻擊等,在立院攻防難免有肢體衝突。」但自己絕對不會假仙(假裝)說很痛,有人喜歡很假仙,也沒辦法。

吳思瑤說,為什麼沒有民進黨其他立委來保護自己,陳玉珍狠酸,因為大家都覺得讓衛福部長報告很重要,「如果吳思瑤這麼弱,不要站在那裡,請民進黨強一點的委員出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