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來了!高雄「機械舞外送員」這次待轉區跳科目三 再吞2罰單 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去年12月,一名外送員在高雄三民區的斑馬線上大跳機械舞,讓停等紅燈的騎士、駕駛都看傻眼,近日又有民眾拍下這名外送員出現在苓雅區交流道旁,臉上戴著白色面具,在路口大跳科目三、機械舞,網友直呼:「他又復活了!」不過,針對外送員在路口跳舞行為違法,警方表示將開2張罰單。

▲外送員於路口跳科目三、機械舞。(圖/翻攝自高雄五甲大小事)

▲外送員於待轉區跳科目三、機械舞。(圖/翻攝自高雄五甲大小事)

▲▼外送員刻意放慢速度過馬路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外送員去年12月就被抓到在斑馬線上跳機械舞。(資料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這名外送員去年12月在斑馬線上學機器人走路,還轉身對著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滑步跳舞,並且刻意放慢速度過馬路,當時被警方開立500元罰單。

沒想到時隔3個月,這名外送員故技重施,日前就有網友拍下,外送員行駛在苓雅區中正一路,將機車停在待轉區後,戴著白色面具走下車,對著後方停等紅燈的駕駛跳「科目三」,跳完還不過癮,又轉過身對著路過車輛跳機械舞。

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外送員應該都知道他是誰,他不是因為馬路上跳舞被警察警告過好幾次了嗎,這次改戴面具了」、「他常出現啊,都在跳麥可」、「他竟然又復活了」、「送餐送到ㄎㄧㄤ了」、「工作很累,運動一下,很棒噢,可是車牌沒遮呀」。

▲外送員於路口跳科目三、機械舞。(圖/翻攝自高雄五甲大小事)

▲外送員於待轉區對著來往車輛跳機械舞。(圖/翻攝自高雄五甲大小事)

轄區苓雅分局表示,沒有接獲相關交通違規報案或檢舉。經檢視影片,該名外送員於路口待轉區臨停下車、站立跳舞行為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。將調閱相關影像資料,追查違規人身份,通知到案說明後,製單舉發。

警方指出,關於外送員於道路站立跳舞行為,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第1項第4款,處新臺幣500元罰鍰;於路口待轉區臨停下車,違反同法第55條,處新臺幣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