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男「性侵2母馬」牠懷孕9個月流產 馬場主人抓包怒PO影片

▲▼2 懷孕母馬多次遭美國男子性侵後流產 泰國馬場女老闆怒 PO 監視器影片。(圖/翻攝自臉書/Watchdog Thailand Foundation-WDT)

▲19歲男性侵2懷孕母馬害流產,主人大怒公開影片。(圖/翻攝自臉書/Watchdog Thailand Foundation-WDT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泰國普吉島一位馬場主人日前表示,有一名19歲美國籍男子非法闖入馬場,趁無人之際多次性侵她飼養的母馬,甚至導致一匹懷孕9個月的母馬流產,氣得他決定報警提告男子,並向當地動物保護組織求助、曝光影片,警方獲報後已經展開調查。

綜合泰媒報導,馬場主人表示,美國籍男子史蒂文(Steven Lee Snyder)就住在附近,經常到他的馬場內跟馬玩耍,最初只是覺得對方很喜歡動物,所以沒有特別注意,直到5日時他被馬房傳出的聲音吵醒,前往查看時撞見史蒂文一臉驚慌地逃走,他驚覺情況不對立刻調閱監視器,才發現飼養的母馬被性侵了。

馬場主人透露,他其實早就有懷疑,從某一時期開始,他發現史蒂文摸完馬後,馬匹生殖器附近都會有不明黏液,甚至還有一匹懷孕9個月的母馬因此流產,只是當時他沒有裝設監視器,所以也不敢肯定是史蒂文做的,後來他決定在廄舍內裝設監視器,沒想到真的拍到了史蒂文的噁心行為。

影片可以看見,史蒂文趁馬房內沒有人時,偷偷闖入並用手性侵懷孕母馬。馬場主人說,之前懷孕9個月的母馬,應該是被性侵後一周流產的,而這次受害的母馬已懷孕4個月,由於史蒂文的侵犯行為,母馬後續很可能因為感染而流產,讓他決定報警處理。警方獲報後,已經派人前往馬場蒐證,同時傳喚史蒂文到案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