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15歲少年騎電動車訪友...輪胎沒氣求助 內埔警伸援手 

▲內埔警分局泰武所警員陳昭威助王姓少年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內埔警分局泰武所警員陳昭威助王姓少年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15歲王姓少年騎電動車到內埔訪友,返家途中經內埔警分局佳平分駐所附近,後輪突然沒氣,趕緊求助派出所員警,員警立即提供打氣筒,讓他順利打氣後順利返家,警方熱心服務,讓他一再道謝。

內埔警分局泰武所警員陳昭威於所內執勤時,一名少年手牽電動車至分駐所求助;經了解,15歲王姓少年騎乘電動車至內埔找朋友遊玩,欲返回佳平部落住家時,因電動車後輪沒氣無法繼續騎乘,他欲手牽電動車返家時,剛好發現分駐所就在前方,趕緊向警方求助。

陳警知悉情況後,立即提供打氣筒並協助他將電動車後輪灌滿氣,經警方檢視電動車無安全之顧慮後,才讓他騎乘返家,警方貼心服務,讓他很感激。

內埔分局長郭譯隆肯定陳員熱心協助之精神,讓少年安全返家,展現警察身為人民保母的的正面形象,並呼籲,若遇有任何困境均可請求警方協助,切勿免強自己造成危險的事故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