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Meta體系大崩潰「FB、IG、TH全登出」 輸入密碼也無法進入

▲▼Meta元宇宙掛點。(圖/翻攝Facebook)

▲facebook被強制登出。(圖/翻攝facebook) 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臉書母公司Meta旗下的FB、IG、Threads、messenger於5日深夜11時20分許無預警發生故障,用戶的帳號全都被登出,且輸入正確密碼也無法登入,目前Meta尚未對此進行說明。

監測網站Downdetector數據顯示,此災情為5日晚間11時許開始發生,除了台灣之外,也有國外用戶回饋遇到相同問題,瞬間回報達到4萬多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發後,許多網友紛紛到PTT回報災情,「掛惹」、「臉書一起掛?」「FB不是沒人用嗎」、「還以為我被盜了」、「IG也掛了」、「果然,我不孤單」、「剛剛真的嚇死,想說又沒有按到登出」。

【00:29更新】

FB在6日凌晨0時20分許恢復正常,用戶可以登入發文,但IG、Threads仍未恢復。

【01:00更新】

IG、Threads於6日凌晨1時許恢復正常。

▼Meta體系的軟體全都出現故障。(圖/翻攝downdetector)

▲▼Meta元宇宙掛點。(圖/翻攝downdetector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