虧1億也要弄亞尼克!G老闆編哥提「2關鍵」:不是我弄倒的是誰

▲▼「WA!COOKIES X 亞尼克」推泰奶巧克酥生乳捲。(圖/記者蕭筠攝) 

▲亞尼克。(資料照/記者蕭筠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知名生乳捲專賣店「亞尼克」近期傳出要收掉6間門市,而競爭對手「G老闆編哥」便頻頻在臉書放話,稱他們在2022年開賣生乳捲,為的就是打擊亞尼克並給教訓,「我一定會弄到亞尼克全倒!」稍早,G老闆編哥也發文再證明「亞尼克倒」是因為他的關係。

臉書粉專「美妝界的尖叫雞-G老闆編哥」日前發文表示,當初因有人在他的社團爆料亞尼克壓榨員工,所以他就被對方律師威脅「不刪文就告我」,「當初我就跟他律師說,只要告我,我一定弄倒亞尼克」。後來是亞尼克告了他,他才開始做生乳捲,「我做生乳捲不就是要弄倒他?不然我做花開富貴的喔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粉專也說,他不是董事長,只是「懂事早」,自認是小人物的他只是要幫其他小人物討公道而已,所以「大家就繼續看,我一定會弄倒亞尼克全倒」。粉專更稱,亞尼克惹到他了,「我什麼都不在乎,烘焙我虧損都高達一億了,你亞尼克還不是只有倒閉的份!」

針對雙方糾紛,疑有網友好奇內幕,「編哥你如何證明亞尼克倒,是因為你的關係,而不是其他原因?」因此粉專稍早也發文說明,亞尼克2021年底營收創新高,販售近200萬條、達到8.9億元;而他們是從2022年母親節開始做生乳捲,「今年廠好了,今年可以生產超過百萬條,不是我弄倒的是誰弄的?」

粉專也補充,「台灣用得了日本中澤奶霜最大的工廠,就我跟亞尼克而已」。另也有人提到另家連鎖超級市場販售的生乳捲,粉專則認為,「那是走低檔原料、走低價市場的,跟我跟亞尼克不是同一個賽道的!客群不同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