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海大學祭億元獎學金搶人 「這科系」新生最高可領20萬

▲拍板定案!東海大學明年全體教職員全部加薪4%、學術研究加給+15%。(圖/東海大學提供)

▲私校搶人潮開始!東海大學祭出破億元獎學金,其中國貿系就提供最高20萬元的獎助學金。(圖/東海大學提供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2024年企業最愛大學評比出爐,東海大學蟬聯年度企業最愛中南部私校排名第一,去年畢業生進入台積電等五百大企業不在少數,也不少人錄取哈佛、麻省理工等名校。東海大學宣布,為吸引優秀學子入學,提供總額超過1億元以上的獎學金項目,其中包括國貿系提供國、英、數等3科都達頂標者,最高20萬元的獎助學金。

東海大學指出,東海國貿系獎學金是不限名額,只要達標就可申請,去年共有40多位學生以申請入學獲得各項入學獎學金,今年再增加考試入學,預計可以提供80位以上學生拿到獎學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東海大學表示,東海連續四年奪下泰晤士「世界大學影響力排名」私校第一,在人力銀行與大學網所合作「2024企業最愛大學調查」之中,連續二年位居中南部私校第一。此外,東海大學在國際排名中也相當亮眼,連續四年奪下2023年泰晤士「世界大學影響力排名」台灣(非醫藥類)私立大學第一名的佳績。在2024英國THE泰晤士世界大學學科排名中,東海大學在物理科學領域中再創佳績,前進全球601-800名,與成大、中山並列台灣第四,僅次於台、清、交。

東海大學表示,今年全學年獎助學金總額高達新台幣1億1100萬元,而各系所也紛紛祭出高額入學獎學金,其中包括國貿系就提供高達每人20萬元的獎助學金,針對113學年度個人申請及分發入學兩個入學管道的新生,依據學測國文、英文、數學B成績,只要3科都達頂標,將有20萬元獎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