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妹子可樂當水喝!1年後一張口「恐怖黑洞」…牙齒一碰全掉光

▲▼女子可樂當水喝一年滿口牙齒一碰就掉。(圖/翻攝自諸暨西施眼)

▲女子可樂當水喝一年,滿口牙齒一碰就掉。(圖/翻攝自諸暨西施眼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太嚇人了!浙江諸暨一名22歲女生因為把可樂當水喝,1年後整口牙都爛光。牙齒被嚴重腐蝕,只要一碰就會掉。照片顯示,女孩牙齒已經被腐蝕,部分牙面已經發黑,還帶有很多牙垢。

近日,22歲女孩小王(化名)來到諸暨口腔醫院求助,稱自己把可樂當水喝了長達1年多時間,導致全口牙齒大面積缺損,連吃飯都成了問題。

▲▼女子可樂當水喝一年滿口牙齒一碰就掉。(圖/翻攝自諸暨西施眼)

醫生說,「患者刷牙的習慣也比較差,長期把可樂當水喝,大概有1年多時間,就會變成這樣,所有牙齒都腐蝕掉了,也比較痛苦,也無法進食。 」

醫生稱,因女孩全口牙齒大面積缺損,治療起來比較麻煩。

醫生提醒,像可樂之類的碳酸性飲料,酸性飲料,或者果汁類的,還是要適量,不要過度地飲用,會引起酸蝕症,或者牙齒大量的腐蝕,盡量喝一些普通開水是最好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