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併後升級超有感!新遠傳網路佳評如潮 好評飆破1.6萬則

▲▼好評飆破1.6萬則!合併後新遠傳網路升級超有感 全台網友接力應援。(圖/翻攝自網頁)

▲不少用戶響應遠傳全台讚出來活動,到全台各地實測回饋合併後的新遠傳網路通訊實力。(圖/取自微笑的貓-貓娘娘粉專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去年12月遠傳與亞太電信正式合併,為台灣電信界投下震撼彈,也為用戶創造網路體驗的革命性升級。遠傳隨著基站整併完成進度,即時更新「基站整併完成區域地圖」,也推出「全台讚出來」活動,邀請用戶分享新遠傳網路升級體驗,共獲得超過1.6萬則好評留言,爆炸性的參與數字,展現遠傳不論戶外或室內都獲得用戶好評!不僅用戶爭相開箱全台各地使用心得,範圍從北到南、室內戶外、甚至上山下海涵蓋全台,連宜花東及離島的澎湖金門馬祖的用戶都在瘋開箱,還釣出資深老粉出面大讚升級有感,讓人對遠傳的網路品質更加信心十足。

▲▼好評飆破1.6萬則!合併後新遠傳網路升級超有感 全台網友接力應援。(圖/翻攝自網頁)

▲用戶與全家人一起前往苗栗三義旅遊,大讚打卡拍照都超順暢。

響應「全台讚出來」活動,用戶「微笑的貓-貓娘娘」於粉專表示:「我在苗栗縣三義龍騰斷橋,在苗栗山區遠傳訊號也超好!走到哪傳到哪~在苗栗訊號網路沒阻礙」。原來在元旦期間,貓娘娘和家人前往苗栗三義用不同角度觀賞龍騰斷橋,也順道體驗了獨一無二的鐵道體驗,期間打卡拍照都超順暢,文中她也特別提到:「新遠傳有『業界最大700MHz黃金低頻連續頻寬』,讓你不管是室內還是戶外的網路體驗都更穩更順暢」,整體使用滿意度爆棚。

▲▼好評飆破1.6萬則!合併後新遠傳網路升級超有感 全台網友接力應援。(圖/翻攝自網頁)

有感升級也帶動了遠傳「全台讚出來」活動,火速吸引全台及離島的眾多網友爭相回應支持:「我在連江縣南竿機場周圍,新遠傳無死角、速度又快」、「我在花蓮的清水斷崖,這裡的新遠傳涵蓋超廣、訊號滿格」、「我在台東星星部落新遠傳電信訊號很好,上網、通話都順暢」、「我在台中市武陵農場,新遠傳網路穿透力真的很深,深山處通話也很順暢」、「我在台中市審計新村,新遠傳網路好棒棒,人多的地方通話也很順暢!滿意啦」,甚至還釣出資深鐵粉留言:「我在屏東恆春天空之鏡,我對新遠傳網路的好評:5G就是又快又穩,已是近20年的老客戶了!」

▲▼好評飆破1.6萬則!合併後新遠傳網路升級超有感 全台網友接力應援。(圖/翻攝自網頁)

▲新遠傳正式榮登三家電信業中的「頻譜三冠王」,用戶成為最大贏家。

事實上,新遠傳在合併亞太之後,榮登三家電信業中的「頻譜三冠王」,不僅總頻寬最大、低頻連續頻寬最大、5G頻寬也是最大!讓新遠傳用戶的平均頻寬躍升為電信業第一,無論網速、覆蓋率均大幅升級,享受「加碼加量不加價」的福利。

遠傳電信自2023年12月15日正式合併亞太電信後,已提前完成第一階段的基站整併作業,許多室內及戶外涵蓋的品質都應該有所提升,讓無論身在都市還是偏遠地區的用戶們,都能享受到更加穩定、快速的網路體驗,讓所有新遠傳用戶成為最大贏家,輕鬆享受網路又快又穩的獨特魅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