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偷98張刮刮樂硬塞褲!「下面凸凸」露餡...阿伯氣喊:關起來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新北市鄧姓男子大年初三赴北市關渡宮走春拜拜,期間東張西望,鎖定1名買完98張刮刮樂的阿伯,並趁隙全摸走落跑,目睹行竊過程的熱心民眾告知阿伯,阿伯著急向警方求助。所幸,員警從人潮中見矮小男子「衣褲不自然膨脹」上前詢問,他才坦承偷竊,警詢後依竊盜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新北市50歲鄧姓男子大年初三赴關渡宮走春拜拜,心生歹念竊取民眾剛購買完的98張刮刮樂藏褲腰帶上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50歲鄧男,本月12日(大年初三)下午到關渡宮參拜走春,期間晃來晃去,突瞄見1名阿伯在流動攤販購買98張200元面額刮刮樂後,就放置在攤子上並逛其他攤販商品,趁隙全摸走藏腰褲帶上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鄧男將行竊的刮刮樂全藏在褲腰帶上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目睹行竊的熱心民眾,上前告訴阿伯「你好像有東西被拿走」,他才反應過來價值近2萬元的刮刮樂不見了,立刻跑去跟正在執行交通疏導勤務的警員求助。

石牌派出所員警陪阿伯在熙來攘往街上尋找小偷,好眼力的員警,見人潮中1名個子不高的男子褲襠鼓鼓的,不太自然,似乎藏了東西,火速上前盤查,鄧男見事跡敗露,沒有反抗,乖乖地從褲子裡慢慢掏出刮刮樂,阿伯見狀冷笑喊:「這要給他關才會怕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阿伯買98張200元面額的刮刮樂遭竊走,所幸失而復得。(示意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據了解,有竊盜前科的鄧男並非無業,疑趁春節期間人潮多,才會在大街上尋找目標下手行竊,警詢後也依竊盜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對此,石牌派出所所長洪偉庭呼籲,民眾前往人潮擁擠之公共場所或觀光景點時,應注意隨身攜帶之物品,避免遭宵小覬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