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男「燒成火球」住處墜亡!警方調查曝原因

▲▼救護車,救護車設備,攜帶型電擊器,急救包,意外,車禍,急救,119,醫院,搶救,cpr(圖/示意圖/本報資料照)

▲嘉義發生墜樓事件,61歲劉姓男子全身著火,從住處3樓墜亡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嘉義市東區18日下午發生墜樓事件,61歲的劉姓男子全身著火,從住處3樓墜落,警消到場時人已明顯死亡。經過調查以後,警方在1樓客廳發現手機、遺書,至於詳細案發原因為何,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警方調查,劉男平時與母親同住,去年10月母親中風以後,一直都由劉男承擔照顧責任,讓劉男壓力相當大。

警方到場後發現,劉男住處的頂樓有汽油罐空瓶,1樓則有死者的手機及遺書,至於詳細死因為何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