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雞發抖!他喊「熬過第一周是關鍵」 曝柬國監獄內幕:囚犯很愛國

▲▼監獄,受刑人,手銬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台灣網紅「晚安小雞」和同夥阿鬧日前赴柬埔寨,自導自演遭詐騙集團凌虐洗劫,被判刑2年。對此,名嘴王瑞德直言,兩人在當地監獄裡,能否熬過第一個禮拜是關鍵;同時也透露,那裡的囚犯非常愛國,「在得知緣由後,還會放過他們嗎?」

王瑞德在節目《關鍵時刻》中表示,柬埔寨監獄是人間煉獄,晚安小雞和阿鬧進去後,能不能熬過第一個禮拜是關鍵,「等熬過後,他們在台灣的家人就必須要做一件事,說起來很可悲,畢竟在台灣不能做這樣的事,但在柬國確實可以,就是『有錢能使鬼推磨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晚安小雞、阿鬧。柬埔寨警方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柬中時報)

▲兩人遭判2年,挨罰約新台幣3萬元。(圖/翻攝自柬中時報)

說到柬埔寨監獄,擁擠度是全世界前15名,大概已超過200%,所以當局會把廢棄的電影院及一些建築物,都改造成監獄去關人;王瑞德還提到,「裡面的囚犯非常愛國,所以他們進去以後,人家知道是因為汙衊、詆毀國家形象被關,還會放過他們嗎?」

另外,西港省長郭宗朗日前也強硬表示,兩人犯下嚴重錯誤,根據柬埔寨法律規定,他們必須承擔法律責任,刑滿後才能驅逐出境,「我認為這個問題非常嚴重,如果我們原諒他們,那麼接下來有人會繼續捏造類似假象,抹黑柬埔寨形象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