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民眾黨新聞部主任 吳怡萱:新聞輿情會即時澄清反應

▲▼「公佈兩黨協商結論之民調檢視結果」記者會,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會前聯訪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民眾黨新聞部主任吳怡萱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期著手進行內部檢討與組織改組,新設立的新聞部將由台北市議會民眾黨團副主任吳怡萱接任,處理新聞輿情管控。吳怡萱16日受訪說,未來新聞跟文宣將專責分工,新聞要即時澄清反應,今年開始會列為重點項目;她強調,不管是傳統媒體或是自媒體,新聞發布非常重要,會利用懶人包或短影音方式跟文宣部做密切結合。

吳怡萱說,目前還在熟悉業務中,正式的到任要等中央委員會通過才算數。她表示,把新聞輿情部單獨拉出來主要是,希望讓新聞跟文宣能專責分工,新聞要即時澄清反應,今年開始也會列為重點項目,未來會進行分級處理,各有不同的處理方式。

吳怡萱說,未來也會跟立法院黨團主任陳智菡配合,文宣部也會需要緊密配合,未來不管是傳統媒體或是自媒體,新聞發布非常重要,會利用懶人包或短影音方式跟文宣部做密切結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