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安旅遊無淡季?望不見人潮盡頭 民眾哭喊:被擠成肉夾饃

▲陸民眾稱「西安旅遊沒有淡季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不少陸民眾稱「西安旅遊沒有淡季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春節期間大陸各地區旅遊人潮不斷,歷史文化豐富的西安市也吸引大批遊客。不過到西安旅遊的大陸民眾表示,去參觀兵馬俑時,根本難觀賞景區全貌,「人都比兵馬俑還多!」不少人直呼,「西安旅遊從來沒有淡季,只有旺季跟旺旺季。」

據《白鹿視頻》報導,近日,春節假期旅遊熱,西安熱度持續上升。各景區「人海」場面再現,大唐不夜城放眼過去全是人,兵馬俑景區人比兵馬俑還多,鐘樓人海密密麻麻望不到盡頭。

▲陸民眾稱「西安旅遊沒有淡季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西安各地景區人山人海的景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陸民眾稱「西安旅遊沒有淡季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畫面中,各景區皆是人潮,人與人之間幾乎毫無距離,從古城到寺廟遊客們緊貼在一起。從成都來的遊客更表示,「來西安被都擠成肉夾饃了。」

不少西安當地居民則表示,「只要一到假日都是這種場景」、「身為西安人,整個過年我的慣例就是不出門」、「旅遊淡季只有凌晨兩點到早上七點」、「我老家在西安,我媽都不敢叫我回家怕被擠爆」、「淡季可能夏天吧,但真的熱死人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