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票險勝挨告當選無效!恆春鎮長尤史經纏訟1年勝訴:會用心服務

▲▼             恆春鎮長尤史經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擔任鎮代多年的尤史經於2022年大選挑戰鎮長寶座,順利打敗尋求連任的陳文弘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陳崑福、黃資真/屏東報導

2022年九合一大選國民黨籍恆春鎮長尤史經打敗尋求連任的陳文弘,僅以80票的差距險勝,選後遭陳提出當選無效之訴,經過約1年的審理後,日前屏東地院判決駁回,尤史經確認當選。

屏東地院於2月6日判決出爐,駁回陳文弘之訴,對此尤史經回應,自己以平常心看判決結果,主要希望把鎮長的工作做好,用心服務在地鄉親,也尊重對手提出訴訟的權利;陳文弘則表示,尊重司法判決,不過會再與律師討論看看後續是否要提出上訴。

▲▼             前恆春鎮長陳文弘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前恆春鎮長陳文弘表示尊重司法判決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