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梯門一開傻眼! 單身女驚見「情侶活塞運動」愣在原地

▲▼女子目睹電梯內活春宮。(圖/翻攝X)

▲女子目睹電梯內活春宮。(圖/翻攝X,下同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國外一名女子日前在等電梯,沒想到電梯門一開景象嚇得她不敢前進。原來是一對男女直接在電梯裡赤裸下身「老漢推車」,直擊性愛場面的女子和2人對視,最後電梯門尷尬地關上。

影片在X等社群平台流傳,監視器畫面拍下尷尬一幕。畫面中一名綁馬尾的女子正在等電梯,電梯抵達後她準備要走進去,沒想到門一開竟然是一名女子雙手撐在鏡子前,任由男子在後頭進行活塞運動。

▲▼女子目睹電梯內活春宮。(圖/翻攝X)

雙方當場傻眼,情侶應該也被嚇到,他們立刻恢復正常站姿,男方還因為事發突然,刻意側過身將還沒冷靜的身體遮掩在沒穿褲子的女方後面。

最後馬尾女子念念有詞,似乎在抱怨該對男女行為非常不雅,對方則是呆呆站在電梯廂裡任由女子批評,一臉尷尬直到電梯關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