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特王妃腹部開刀!頭部7cm疤痕舊照曝光 BBC:她病情嚴重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威廉王儲的妻子凱特王妃(Kate Middleton)16日在英國最大的私立醫療機構倫敦診所(London Clinic)順利完成腹部手術,後續將住院10至14天,並返家休養,到3月底前估計不會重返公職。王室並未透露更多細節,但BBC稱,聲明顯然透露出她的病情嚴重。而她曾被拍到頭上有7公分疤痕的情況也被再次討論。

▲▼凱特王妃 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社)

▲凱特王妃動手術,將住院10到14天。(圖/路透社)

據BBC等英媒報導,英國42歲的威爾斯王妃凱特16日接受了腹部手術,肯辛頓宮聲明指出,手術是已經規劃好的,而且很成功,但根據醫囑,凱特在復活節(3月31日)之前不太可能重返公職,她本人也希望為被迫延遲一些即將到來的活動而道歉。肯辛頓宮表示,未來只有重要的新訊息才會對外公布。

▲▼凱特王妃 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社)

▲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儲。(圖/路透社)

依照對高級王室成員的標準慣例,白金漢宮並未透露凱特王妃的病情細節或更新康復情況,但表示她的病情與癌症無關。另外,在妻子住院期間或出院返回溫莎後,丈夫威爾斯親王威廉(Prince William)都不會執行任何王室公務。因此接下來數月間,威廉與凱特估計不會有海外行程。

然而,BBC報導提到,從凱特王妃預計住院2周、休養3個月的時間以及白金漢宮發表聲明的語氣看來,很明顯的是,她的病情嚴重。與此同時,白金漢宮也發聲明提到,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(King Charles III)因前列腺肥大,將於下周接受治療,但情況是良性的,並強調每年都有成千上萬名男性因前列腺肥大求診。

▲▼凱特王妃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社)

▲凱特王妃過去曾被拍到頭部有7公分傷疤。(圖/路透社)

英國小報《每日郵報》報導則曝光了凱特的健康史,提到她2011年首次獨自參加王室活動時的一場晚宴上,被拍到頭部左側,耳上靠近髮際線的地方有一道3英吋(約7.6公分)的疤痕,事後證實這是她童年一場手術的結果,手術細節則不得而知。

另外,凱特2012年腹中懷著喬治王子時曾因為嚴重孕吐住院3天,2014年懷夏綠蒂公主與2018年懷上路易小王子的時候也都經歷了嚴重孕吐,據稱每天嘔吐多達30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