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用三個月! LINE四款主題「限時免費」下載

▲LINE主題限時免費下載。(圖/LINE)

▲LINE主題限時免費下載。(圖/LINE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台灣期間限定!LINE官方今日宣布開放4款人氣主題免費下載試用活動,還可用長達3個月,這次免費主題包含精選台灣人氣角色貓貓蟲咖波、我不是胖虎,及超夯LINE官方色票系列大理石、漸層水晶月光,4種風格一次滿足。

免費體驗更換付費主題及使用新主題自動輪播功能,享受多款聊天室背景替換樂趣,免費試用活動,開放下載時間1/9 10:00 am 到 4/9 09:59 am。

只要加入或解除封鎖「LINE貼圖最前線」官方帳號,即可免費試用活動主題使用效期自下載日起算可用91天。

活動頁面連結

除了免費貼圖活動之外,LINE也推出分享再賺點,最高可得LINE POINTS 20點。時間為1/9 10:00 am 到 1/12 23:59。

只要邀請好友踩點免費試用,分享者與被分享者皆可獲得獎勵,分享者只要分享給朋友,朋友點進頁面,分享者可獲得1點,最高可獲得20點,而被分享者只要成功進入活動頁面,可獲得1點。

分享活動連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