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一早上班「好幾人退LINE群組」!全場秒懂:寧不拿年終

▲▼上班,工作,OL。(圖/資料照)

▲原PO開工日,發現廠商LINE群組有人默默退出。(圖/非新聞當事人/ETtoday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過年剩1個多月,一票上班族最期待就是領年終!不過一名女網友驚呼,LINE有不少廠商的溝通群組,殊不知2024年第一天上班日就發現好幾人低調退出了,讓原PO感到疑惑,「通常退出代表離職了吧?有這麼快拿到年終的嗎?還是乾脆連年終都不想等就走了呢?」文章引發網友曝內幕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,工作因業務上會頻繁聯繫廠商,因此特地建立LINE群組當溝通管道,怎料2024年第一個上班日,原PO一如往常回報工作事項與進度時,卻驚見好幾個人已退出群組,「不說一聲就退出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原PO感到訝異拋問,下個月就要過年了,年終也準備熱騰騰入袋,「通常退出代表離職了吧?有這麼快拿到年終的嗎?還是乾脆連年終都不想等就走了呢?」

有網友猜測,「應該是忍不到領年終吧」、「找到更好的工作,寧可不拿年終,而且說不定年終也沒多少」、「正常!我們公司大群組最近也陸陸續續退出不少人,趁新年換更好的工作吧」「如果是已經猜到年終很烙賽的話,不領直接掰也是灑脫」。

也有網友透露,「可能被挖走了吧!我們公司就花了一筆錢,買他那邊的年終特休,直接把人挖來」、「要看唉,我過年前離職,年終還是有就是了,最後一天直接退群組,因為不想被別人踢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