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阿嬤元旦「匯5千萬」給她 真相笑噴!超多人+1:長輩都在傳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以為阿嬤點到詐騙連結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家中長輩突然「匯來鉅款」,真相令人笑噴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元旦起床時,突然收到阿嬤的訊息,「剛剛匯了一點錢給大家!不多啦…只有五千萬」,讓原PO嚇一跳,擔心阿嬤點到詐騙連結,可再往下一看瞬間笑了,「原來真的有五千萬」。訊息曝光後,底下紛紛笑呼,「我阿嬤也有傳給我欸」、「阿嬤好可愛」。

一位女網友在Dcard發文「阿嬤匯了五千萬給我…」,說她1日早上起床時,收到阿嬤的訊息,開頭寫著「剛剛匯了一點錢給大家!不多啦…只有五千萬」,這讓她嚇了一跳,「想說阿嬤是不是亂點詐騙連結」。

後來往下一看,才發現原來這五千萬是「千萬要快樂」、「千萬要健康」、「千萬要如意」、「千萬要平安」、「千萬要知足」,下面還寫「密碼是(2024.1.1)提錢快樂!」其實是一則祝福2024新年快樂的訊息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不少人也收到類似的訊息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看到內容後,有人笑呼阿嬤很可愛,更多網友則表示自己也有收到,「我阿公今天早上也傳了一樣的訊息給我,嚇死」、「我阿嬤也有傳給我欸!好好笑」、「我也是阿嬤傳給我,留言區的阿公阿嬤們是不是在同個群組」、「我媽也有傳,看來大家長輩都有傳這個。」

還有人分享,「我看到的版本是這個:『剛剛匯了一點錢給您!不多啦…只有五億:過去都是美好回憶、再來都是稱心如意、感受都是快樂滿意、收到都是萬事如意、一切都是我的心意』。」有網友則打趣,「如果是銀行戶頭五千萬,記得要去申報贈與稅」、「(阿嬤已被您封鎖)」、「阿嬤,但是我怎麼提都提不出來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