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衛生棉衝廁所! 阿姨急喊:女孩子不要這樣,要拿東西擋住

衛生棉,月經,生理期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原PO覺得女性使用衛生棉很正常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,下同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女子因生理期要更換衛生棉是很正常的事,結果卻被說拿著衛生棉「很難看」!近日有女網友發文表示,她大大方方拿著衛生棉去廁所,不料阿姨卻提醒她不要這樣,「到底有什麼好遮遮掩掩的?」貼文曝光後,引發底下網友討論。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匿名3公社」上發文直呼,「我真心不能理解為什麼耶!」上廁所時,大大方方的拿著衛生棉進去明明就是很正常的事,但當她拿著衛生棉進廁所、買完衛生棉直接手拿,卻被一些阿姨提醒,「跟我說不要這樣,很難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對此實在感到納悶,生理期不是很正常的嗎?女生都會有,為什麼更換衛生棉或購買衛生棉卻要遮遮掩掩的?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回應,「真的,不懂明明就正常的生理現象,為啥還要偷偷摸摸的」、「她們還活在古代」、「為什麼要遮掩?你又不是拿著帶血的衛生棉走來走去」、「老一輩的才會」。

肚子痛,腹痛,經痛,生理痛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還有網友表示,「保險套不也手拿去結帳?那些大嬸管太多。」原PO則回覆,「是呀~跟我說什麼『女孩子不要這樣,不好看,要拿東西擋住裝起來』,我真心不懂耶!難看在哪裡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坦言,「不能接受放在客廳顯眼處,覺得跟保險套一樣,是私密範圍,沒必要給經過的人看」、「很正常呀~我還有同事會問我要不要吃麵包,麵包=衛生棉」。

據了解,過去因觀念較為保守,不敢直說月經、衛生棉等,所以前者常以「大姨媽」代稱,後者以「蘋果麵包」代稱。至於衛生棉為何被稱作蘋果麵包?是因為衛生棉一片一片裝,外型與蘋果麵包有些相似。

 您可能感興趣|

►生理期求買巧克力!男友進門「掏出發票」 妹子心寒:都想分手了

►經痛想請生理假!主管稱麻煩「要給醫院證明」 勞動部:違法

►女友省過頭!衛生棉「一片用到底」噁炸他秒提分:受夠乾臭痕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