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鳥車手彰化迷路險被撞 警關心傷勢...意外追回阿北50萬血汗錢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1名來自基隆20歲簡姓車手,昨(5日)下午到彰化市某間超商與70歲陳男面交得手50萬元後,要約上游見面時,竟在彰化市街頭迷路,邊走邊滑手機,差點撞到車,剛執行完特勤職務的員警要上前關切是否受傷,簡卻神情緊張,言語支吾閃躲,警仔細盤查,簡才坦承自己是詐團車手。

▲警方成功逮捕迷路車手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警方將50萬元還給阿伯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警方成功逮捕迷路車手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阿伯拿50萬元等車手面交。(圖/民眾提供)

彰化警分局表示,5日下午4許,民族路派出所所所長吳宗翰、警員潘盈州、王姿懿執行特種警衛演習勤務返所時,在彰化市南瑤路與南瑤路353巷口派出所後方巷子,偶遇了路上行走的簡男,簡走路不專心差點被車撞,而且行跡可疑見警察靠近頻頻閃躲。

經盤查這名男子時神情緊張,即承認假冒「聯碩投資公司」外派專員吳子洋身份,剛剛於彰化市某超商向一名70歲陳姓被害人收取了50萬元。警方得知後立即進行介入調查,將簡嫌帶回派出所,並通知陳姓被害人至所報案。

▲警方成功逮捕迷路車手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阿伯與車手面交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深入追查發現陳姓被害人是加入股票投資群組,遭到詐騙集團以抽中10張股票為由,向其詐取50萬元,並於當日下午3時左右進行面交。警方通知時還不知道自己被騙,慌張到派出所指認。

警方在對簡嫌的身上進行搜查時,查獲了偽造公司印章5個、耳機1只、手機兩隻、工作證6張、收款收據7張以及50萬元現金(已發還被害人)。雖然簡嫌不願供出詐騙幕後主使,但警方已將其依詐欺及洗錢防制法進行移送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