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張誌家深圳猝逝火化 哥哥證實:骨灰今中午返台

▲前職棒選手張誌家曾發文表示自己常頭痛,未料3個月卻傳出猝逝。(圖/翻攝自張誌家臉書)

▲前職棒選手張誌家離世,享年43歲。(圖/翻攝自張誌家臉書)

記者許權毅、黃資真/台中報導

前職棒球星張誌家1日驚傳在中國大陸深圳過世,享年43歲,張母與張姊得知後隔天趕往深圳,並在當地完成火化,準備將骨灰接回台灣老家,今(4)日一早哥哥證實,張誌家骨灰將於今天中午12時25分抵達桃園,並直接送往台中殯儀館設置靈位,不會返家,告別式日期等返台後,家屬再一起討論決定,才會統一對外公布。

張母2日下午與家屬搭乘立榮航空B7187班機前往深圳,了解兒子死因及處理相關後事。大陸國台辦指出,任職於千鼎實業(深圳)有限公司的台灣居民張誌家,於1月1日晚被公司同事發現在員工宿舍內死亡,經法醫現場勘察,排除機械性暴力致死(非他殺、外力介入)。

據了解,前往大陸處理張誌家後事的,除了母親和姊姊外,離婚後與張誌家仍互動良好的前妻也一同前往,家屬透過海基會協助後已順利取得死亡證明,雖然還有一些公文認證程序至少還要3天,但家屬仍決定提早返國,至於公文的行政流程,則交由還在大陸的友人協助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