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視中文台倒數2天停播!PTT狂點名「1節目」超懷念:童年回憶

▲▼衛視電影台,電視,迪士尼頻道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迪士尼旗下多家頻道將退出台灣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迪士尼集團旗下11頻道今年底退出台灣,包括衛視中文台、衛視電影台、星衛娛樂台及國家地理頻道也將停播,今年剩下2天,就有網友拋問「你最懷念哪個節目?」自己最喜歡的就是烏龍派出所,以前放學回家都會打開電視觀看,此外,還有瘋神無雙、爆桿賓果王等等節目,貼文掀起熱論。

原PO在PTT發文,「衛視中文台剩最後兩天,你最懷念哪個節目?」以前放學回家,都會打開衛視中文台觀看,最常看的是烏龍派出所、海賊王、七龍珠,「我最喜歡的烏龍派出所就要掰掰了」;另外,還有楊帆跟陳純甄主持的《爆桿賓果王》,另外還有每次看都會笑翻的《瘋神無雙》,好奇大家最懷念的節目是什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點名「烏龍派出所」,「烏龍派出所,以前邊吃晚餐邊看」、「早期的卡通,那真是美好的年代」、「很少看這台,印象就烏龍派出所、海賊王」、「我的烏龍派出所要掰掰了」、「以前放學回家都會打開衛視中文台,從5點看到7點」、「高中每天傍晚下課配晚餐的回憶」、「烏龍派出所我花兩年完成2刷」。

另外也有網友指出,「瘋神無雙,馬力歐真的太好笑了,名副其實瘋神之光」、「還有日劇黃金時代,都是衛視中文台播的」、「以前在老家看卡通都選這台耶」、「國家地理頻道也要沒了」、「爆桿賓果王我還上過,贏了快7萬元」、「今天剛好看到棋靈王完結篇,童年掰」、「娛樂金魚眼,還有早期許多日劇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烏龍派出所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。(圖/翻攝自PTT)

Disney+串流平台2021年在台上線,2023年6月傳出旗下多家頻道(衛視中文台、衛視電影台、星衛娛樂台、國家地理頻道等)將於年底前退出台灣市場,分兩波停播11個頻道,第一波10月1日停播3個(Baby TV、國家地理高畫質野生頻道、國家地理國際頻道),第二波於明年1月1日停8個(Star Movies HD、 國家地理頻道、STAR Movies Gold、 STAR World 、星衛HD電影台、 星衛娛樂台、衛視中文台、 衛視電影台),原有頻道部分節目,未來將轉至串流平台Disney+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