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會不會聊天?」 魔術師冷讀術8公式教社畜如何跟主管溝通

▲想要在辦公室和同事和諧相處,「會不會聊天」是一大關鍵。(圖/CFP/示意圖)
▲想要在辦公室和同事和諧相處,「會不會聊天」是一大關鍵。(圖/CFP/示意圖)

記者陳詩璧/台北報導

在辦公室想要和上司或同事好好相處,「會不會聊天」是一大關鍵,開場白是什麼,和接下來要聊的話題,這些都很重要。魔術師簡銘宣首度公開「冷讀術」的8大招,要讓大家不論在職場、認識新朋友或是和家人相處時運用,避免踩雷。

簡銘宣建議,在跟上司或同事第一次見面時,就要讀懂對方喜好是什麼,從穿著打扮髮型服飾、講話言行舉止,我們可以從中讀懂個人喜好、心情,當可以想辦法去讀懂這些「玄機」後,就可以再進一步去打開跟對方的連結。如果,等到要去猜忌對方,表示已經錯過跟對方建立連結的機會。

魔術師簡銘宣提到,「學到要如何讀懂對方的心,懂對方的心這件事情很重要,因為懂了,並不只是了解對方心裡在想什麼,而是每一個人的心情起伏,每一個動作舉止都會改變這個空氣跟氛圍,要怎麼練習身處其中,然後讀懂空氣的改變,我認為這很重要的。」簡銘宣也說,不能等到同事對你耍小手段,或是心裡已經討厭你,才開始去讀。

而冷讀8大招中的頭一招,就是當人進入到一個新環境時,給對方的第一印象,這相當重要,尤其是開場白,至於要聊什麼呢?簡銘宣提到3大不敗話題「美食、旅遊、寵物」,但當對方是有小孩的狀況下,「寵物」可替換成「親子」話題。接著,包括了星座帶入、大膽舉例等,簡銘宣一層一層剖析,教讀者如何的和對方應對,讀懂對方的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讀心師簡銘宣的冷讀八大招。(圖/記者陳詩璧攝)
▲魔術師簡銘宣的冷讀八大招。(圖/記者陳詩璧攝)

簡銘宣提到,在讀對方的過程,就可以感覺對方是不是一位言行不一的人,觀察重點可以從眼神會飄忽、說話的一些小動作來剖析,例如:眼神方向與手腳擺放方向,說話時身體擺動幅度,都代表他對你的喜好深淺。

此外,如果在「讀」對方的過程中,發現對方心口不一時,就應該多提防一點,而生活上常與到的同事、上司或朋友,都不建議太投入真心或全部付出,因為與這類人的關係,呈現淡如水跟正常往來即可。

ETtoday學習雲:簡銘宣-3秒看穿一個人 從讀心、懂心到攻心

▲魔術師簡銘宣教「冷讀術」。(圖/ETtoday學習雲提供)
▲魔術師簡銘宣教「冷讀術」。(圖/ETtoday學習雲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