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裝闊請釣蝦卻事後討錢 靠釣蝦「年賺百萬」技巧大公開

▲▼釣蝦文化(專題使用)。(圖/記者沈君帆攝)

▲台灣釣蝦文化悠久。(圖/記者沈君帆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一位女子跟網友見面約釣蝦,女子原本要付釣蝦費用,男網友當時表示不用,結果事後卻跟女子討錢。此舉也讓女子忍不住在網路發文抱怨,原本就要AA,結果男子裝闊不用事後又討錢,實在很扣分。其實釣蝦有訣竅,如果掌握「釣蝦技巧」要靠釣蝦年賺百萬不是問題。

女網友在社群網站Dcard上發文,表示當時跟男網友約去釣蝦,男網友還騎車載她。女網友到現場表示要AA付釣蝦500元的費用,但男方當時堅持不讓女方付錢,釣完還還貼心去烤蝦享用,還主動剝蝦。只是吃到一半事情出現翻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網友在吃蝦的時候突然講話吞吞吐吐,最後就跟女方要錢,因為男網友覺得剛剛花費有點貴。此舉也讓女網友滅火,直接丟500在桌上說「這頓我請,你自便。」說畢就離開。女網友說要AA也沒關係,但要裝闊就要裝到底,男網友此舉真的很扣分。

▲▼釣蝦神人的爆籠入門課。(圖/ETtoday學習雲)

▲釣蝦神人的爆籠入門課,點圖可報名。(圖/ETtoday學習雲)

台灣釣蝦文化歷史已久,但有些人怎麼釣就是釣不到,《ETtoday學習雲》推出「釣蝦神人的爆籠入門課」,邀請國內外釣蝦冠軍「阿綱」廖克綱來分享釣蝦秘訣,如何靠釣蝦年賺百萬。

▲▼釣蝦神人的爆籠入門課。(圖/ETtoday學習雲)

▲釣蝦神人的爆籠入門課,點圖可報名。(圖/ETtoday學習雲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