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子裡「發著綠光」怪怪的…房東秒報案 警循線破獲間諜案

▲廈門,房市。(圖/CFP)

▲房子冒綠光,循線抓出間諜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國安部27日一早發布一起間諜案。一李姓屋主此前把房子租給境外某公司,近日發現租戶怪怪的,決定向官方部門舉報,「我的房子租給外國人了,但從來沒人入住,屋裡老是發著綠光,情況很可疑。」最後,經過調查,泛著綠光的設備正是境外間諜情報機關佈設的竊拍竊取設備。

報導稱,經調查,在這個房屋,借助專業設備,能遠距離觀測社區對面的某海軍基地。

大陸國安部表示,基地承擔大陸多項重要軍事任務,這些泛著綠光的設備正是境外間諜情報機關所佈設的竊拍竊照設備。

最終,在屋主李某的主動舉報和積極配合下,大陸國家安全機關採取行動,「成功斬斷了境外竊取我國家軍事秘密的黑手。李某因此獲得重大貢獻獎勵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