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四合院老宅火警!阿北煎蛋冒大火 房頂燒出大洞早餐也沒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台中市外埔區一間四合院傳出火警,屋主稱是煎蛋時電線走火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外埔區水美路今(20)日9時許,一處四合院老宅傳出火警,警消到場時,屋主75歲李男已經自行逃生,李告訴警方,事發當下正在煎蛋,突然電線走火,見火勢無法撲滅,趕緊逃出屋外通報,所幸無造成傷亡,詳細起火原因待查。

台中消防今日9時21分獲報,外埔區一處四合院老宅發生火警,立即派遣第五大隊與轄區分隊前往搶救,火勢迅速獲控制,大甲警分局外埔所員警也到場警戒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據了解,該屋是四合院結構住宅,屋主李男獨居在此,他向警消說,是自己正在煎蛋時,疑似電線走火釀災,趕緊跑到屋外逃生,幸好沒受傷,起火原因由消防局火調人員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