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上飄出濃厚K毒味!下車受檢狂瞄「這地方」 警員掰開見7萬毒品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大安分局瑞安街派出所警員,在11月底某日凌晨執行酒測路檢勤務,發現1名駕駛神色慌張,車內還疑似飄出毒品K他命的味道,立刻要求駕駛下車受檢,駕駛不但嚇得直發抖,甚至還不斷瞄看警方在檢查哪裡,最後警方發現駕駛座車門鬆鬆的,要求男子配合拆下來檢查,果真查獲各式毒品價值約7萬多元。

警方調查,23歲的王姓男子,在11月底某日凌晨1時許,開車行經北市大安區辛亥路3段附近,遇到大安分局瑞安街派出所警員正在執行酒測臨檢勤務,當時通過臨檢站,卻被警方發現王男神色慌張,且車上有飄出毒品K他命的味道,立刻要求王姓男子下車接受警方檢查。

▲▼駕駛被盤查「皮皮剉」,車門板拆開赫見7萬元毒品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駕駛被盤查「皮皮剉」,車門板拆開赫見7萬元毒品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指出,王姓男子下車受檢時身體不斷發抖,且頻頻瞄看警方在檢查哪裡,警方發現駕駛座車門板鬆脫,在摸門板時王姓男子抖得更加嚴重,最後直接將門板拆下,在裡面發現各式毒品,警方清查之後在裡面找到一個黑色隨身包包,打開檢查果然發現毒品。

▲▼駕駛被盤查「皮皮剉」,車門板拆開赫見7萬元毒品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駕駛被盤查車上飄濃厚k他命毒味,車門板拆開赫見7萬元毒品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黑色隨身包包裡面有K他命藥丸20顆、K他命毒品結晶體15包、第三級毒品卡西酮成分果汁包41包,訊後也依照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,警方初步估計,目前查扣毒品價值約7萬多元,男子雖然表示是要自己施用,但警方懷疑他販毒,將持續追查毒品來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