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某幼兒園不當管教! 老師用力猛扯...害女童頭撞牆縫2針

記者蔡文淵/苗栗報導

苗栗縣傳出幼兒園疑似虐童案,某私立幼兒園昨(11日)下午午休起床時,一位老師因為小朋友哭鬧坐地,猛力拉扯1名4歲女童,導致女童頭撞到牆壁,頭部撕裂傷,送醫縫了2針,家長把監視畫面po網控訴。針對此案,苗栗縣教育局表示,會成立調查小組調查,如果認定老師有不當對待,將依法處置。

▲▼苗栗竹南一家幼兒園傳出疑似虐童案,4歲小朋友被老師推去撞牆,頭部撕裂傷、縫2針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苗栗一家幼兒園傳出疑似虐童案,4歲小朋友被老師推去撞牆,頭部撕裂傷、縫2針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從監視畫面發現,一群小朋友剛午睡起床,抱著睡袋等寢具要放回定位,其中一名4歲就讀小班的女童跌坐在地上,被老師大動作拉起來,過程中小朋友頭部撞到牆壁,後來發現小朋友頭部有撕裂傷,送醫縫了2針。

▲▼苗栗竹南一家幼兒園傳出疑似虐童案,4歲小朋友被老師推去撞牆,頭部撕裂傷、縫2針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苗栗一所幼兒園傳出疑似虐童案,4歲小朋友被老師推去撞牆,頭部撕裂傷、縫2針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幼兒園的其他員工表示,這名老師相當資深,平常教學認真,對學生也很有愛心,工作表現都相當正常,並不清楚昨天為何對這名小朋友做出粗魯的動作。

家長將監視畫面po網,警方今天上午也到幼兒園了解狀況,苗栗縣教育處副處長徐建男表示,已經接獲通報,將成立調查小組調查,若情節重大會,該名老師會先予停職接受調查,認定確有不當對待行為,將依法處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