萊豬核食巴西蛋 盧秀燕新竹站台:民進黨執政不知道能吃什麼!

▲▼盧秀燕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「選票分散就是保障民進黨繼續執政!」盧秀燕呼籲選票集中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,下同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「台中媽媽」盧秀燕今日展開西台灣輔選行程,一路從台中、台北、新竹到高雄,她在新竹場站台力挺鄭正鈐,呼籲支持者集中選票,把鄭正鈐留在國會。

盧秀燕早上7點多從台中出發往台北,幫賴士葆、鍾小平、王鴻薇站台,結束後再前往協助侯友宜拍攝競選廣告,之後馬不停蹄南下新竹幫鄭正鈐輔選,結束行程後要趕4點20分的高鐵到高雄,晚上再回台中。盧秀燕說,自己現在沒有要選,之所以這麼辛苦,全都是為了國家、為了人民。

▲▼盧秀燕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▼盧秀燕批民進黨,騙大家吃萊豬可以換外交,結果邦交國不增反減。

▲▼盧秀燕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盧秀燕說:「民進黨執政給我們吃萊豬、巴西蛋、吃核食,下一次如果又執政,不知道要給我們吃什麼,民進黨騙大家吃萊豬可以交換外交,結果馬英九、李登輝、陳水扁執政,我們邦交國20幾個國家,現在蔡英文執政,我們邦交國剩下13個,掉了9個國家。」

盧秀燕痛批民進黨執政,「殘害我們的身體、影響我們的健康」,結果我們的邦交國不增反減,如果民進黨繼續執政,可能剩不到10個,「民進黨喊台獨,什麼是台獨,台灣很孤獨」,同時向支持者喊話「選票分散就是保障民進黨繼續執政!」呼籲選票一定要集中。

►賴清德發「百元便當」險釀踩踏意外 新竹縣黨部:非主辦單位

►超扯!抖音留言要「立委來買票」1票3千 新竹男沒拿到錢仍被起訴

►小貨車國道自撞護欄 駕駛傷重送醫仍不治

►清大退休教授李怡嚴畢生積蓄8500萬 全數捐給清華大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