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縣婦女後援會成立 舉例「鐵牛運功散」侯友宜眼眶泛紅謝慈母

▲國民黨雲林縣黨部舉辦「2024政黨輪替台灣更好-總統立委選舉雲林縣婦女後援會」成立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侯友宜紅著眼匡感性分享,母親當時也是認為就讀警察學校吃公家飯至少是碗熱飯,對於離鄉打拼的孩子從不問收入與薪水,這就是天下父母心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中國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今(9)日舉辦總統立委選舉雲林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,總統候選人侯友宜、雲林縣競選總部主委張麗善、全國婦女後援會總會長陳怜燕、雲林縣黨部主委陳瑞雄、立法委員參選人丁學忠、邱良閱出席,現場上千名婦女力挺侯友宜,希望一人一票將他送進總統府。

雲林縣黨部主委陳瑞雄指出,婦女是家庭的精神支柱,大家只有一個信念就是希望社會安定、家庭衣食無憂,婦女是國家前進的穩定力量,為家庭犧牲奉獻,在家裡絕對要尊重全心為家庭付出的女性,現在很多女性在職場上展露頭角,這麼努力都是為了要讓台灣成為「安居樂業」的樂土。

▲國民黨雲林縣黨部舉辦「2024政黨輪替台灣更好-總統立委選舉雲林縣婦女後援會」成立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國民黨雲林縣黨部舉辦「2024政黨輪替台灣更好-總統立委選舉雲林縣婦女後援會」成立,現場上千名婦女力挺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侯友宜指出,他與跟現場許多人一樣,在鄉下出生成長,當時雲林嘉義窮鄉僻壤,不出外討生活是吃不飽的,這就是農業縣,他說,父母經歷過日治與戰爭時代,經濟不好才期望孩子可以考上並就讀公立學校,所以雲林與嘉義許多人都當警察,學費最少,相信在場姐妹有親戚朋友當警察的,絕對將近三分之二。

侯友宜感性分享,當時隻身出外會想家、更想母親,那個年代廣告,我最記得「鐵牛運功散」,話筒裡的那一句「母仔,你有好一點嗎?」母親的回應卻是交代阿榮「你自己身體要顧好」。這句話對我影響甚深,「媽媽最大的心願就是孩子平安,外地打拼不一定要成功但是不能餓肚子」。母親也是認為我去讀警察學校吃公家飯至少是碗熱飯,我是這樣出外的心情,所以總惦記母親「妳身體有好一點嗎?」、「心情好嗎?」這就是天下子女、父母心。

「這才是總統」侯友宜說,將以當刑事警的專業、一輩子保家衛國的態度、用生命保護台灣的精神,聽人民的聲音、解決民眾的痛苦。侯友宜強調,選一個鄉下出身、沒背景、身經公僕職務多年、受過人民考驗的總統。也拜託鄉親,海線立委丁學忠、山線立委邱良閱,讓2位候選人與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進到國會讓政黨輪替。

▲國民黨雲林縣黨部舉辦「2024政黨輪替台灣更好-總統立委選舉雲林縣婦女後援會」成立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侯友宜說,將以當刑事警的專業、一輩子保家衛國的態度、用生命保護台灣的精神,聽人民的聲音、解決民眾的痛苦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 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「民進黨執政貪汙保證」 侯友宜:首位貪汙總統就來自民進黨

►柯文哲喊「內心是深綠」 侯友宜:我方向清楚永不會變

►反批柯文哲抹紅「侯康配」 趙少康:我跟侯友宜做事都為台灣好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