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.5度「武嶺的芙莉蓮」本尊被神出! 清晰美照暴動了
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一名「葬送的芙莉蓮」Coser正妹突現身0.5度低溫的武嶺山上,引發動漫迷暴動!如今本尊身分曝光,她當時就在臉書PO出美照直呼,「我成功到武嶺ㄌ,快冷鼠」,到了今(8)日清晨又以同款服裝現身武嶺,接著拍下「清晨日出裡的芙莉蓮」。

引發PTT鄉民暴動的台版武嶺「葬送的芙莉蓮」,正妹本尊「Silverluri Luo」被神出了,在推特上擁有12.2萬人追蹤,臉書也時常曬出性感的Cosplay照片,擁有精緻五官與與纖細身材,讓粉絲看了噴鼻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昨天「Silverluri Luo」一身華麗短裙打扮,現身僅低溫0.5度的武嶺,並在臉書直呼「我成功到武嶺ㄌ,快冷鼠」,讓螢幕前的網友驚呆,「好冷的芙莉蓮」、「武嶺的芙莉連,超勇」。

不僅如此,「Silverluri Luo」晚上現身後,還繼續挑戰當「清晨日出裡的芙莉蓮」,她於今天清晨再以同款裝扮在武嶺拍照,而今日溫度約-3度至8度之間,這次清晰美照再度讓粉絲暴動,「趕緊穿暖暖喔」、「日出的光看起來很漂亮」。

 ▲▼深夜驚見「武嶺的芙莉蓮」 0.5度低溫短裙身影全都錄。(圖/翻攝台灣即時影像監視器)

▲武嶺晚上驚見「武嶺的芙莉蓮」,0.5度低溫短裙身影全都錄。(圖/翻攝台灣即時影像監視器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