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閨蜜好交情!蕭美琴自爆穿蔡英文二手衣 關心作息健康如蔡媽媽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5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。蕭與總統蔡英文的好交情眾所皆知,此次回來兩人不僅有敘舊、交換選舉訊息外,蕭還自爆,今天身上穿的衣服是蔡英文給的,「她現在有些二手衣就交給我穿了」,笑稱蔡好像很期待明年5月任期滿可以卸下沈重的責任,所以現在開始在整理東西,「她不穿的衣服就整理出一些給我」。

▲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接受周玉蔻節目專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接受周玉蔻節目專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蕭美琴5日接受媒體人周玉蔻主持的廣播節目專訪,談及近來參選心得以及時事觀察。蕭說,這次返台之後有去拜訪總統蔡英文,蔡除了關心選情外,也很關心她每天有沒有吃得健康、有沒有一切順利、有沒有衣服穿。

接著蕭美琴自爆,身上穿的衣服就是蔡總統給的,「她現在有些二手衣就交給我穿了」,笑稱蔡好像很期待明年5月任期滿可以卸下沈重的責任,所以現在開始在整理東西,「她不穿的衣服就整理出一些給我」。

主持人周玉蔻打趣問道,蔡總統不擔心妳會嫌棄?蕭美琴說,「不會啊,誰會嫌棄總統的衣服?可能我的衣服會有嫌棄,總統的應該不會」。蕭也提到,蔡總統只有要她不要太緊張,該吃飯的時候、該休息的時候,身體要顧好,「真的就像蔡媽媽一樣」。

至於蔡英文有沒有提醒要怎麼選舉、怎麼跟副總統賴清德搭擋?蕭美琴說,她跟蔡總統認識這麼多年,一直都是相互給建議,像這幾年駐美國蔡就是她的老闆,「她非常的信任我,我真的很幸運有總統充分授權」。

蕭美琴表示,除了有些事情蔡總統真的非常執著、參與比較深外,其他就是充分發揮,「這次選戰她好像對我蠻有信心的,沒有給我太多細部指點」。

為什麼能夠獲得總統蔡英文如此信任?蕭美琴認為,一方面是兩人很多想法理念相同,「其實我還蠻了解她的想法,她也蠻了解我的想法。她也知道我不會濫用她的名義,不會仗著很熟在外面隨意濫用這樣的信任關係,所以能夠保持很好的合作」。

▲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接受周玉蔻節目專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