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路邊尿尿「特斯拉全拍下」 郭鬼鬼見1亮點歪樓:一個就遮住啦?

▲▼男子在路邊尿尿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 

▲男子在路邊尿尿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Tesla Model 3有「哨兵模式」,當車子處於上鎖、「停車檔(P)」的狀態時,車輛鏡頭就會保持通電狀態,並錄製車輛周圍的可疑活動。近日就有網友就貼出一張「男子解放照」,呼籲大家別在特斯拉附近做奇怪的事情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上發文呼籲,請大家不要在特斯拉的附近做些奇怪的事情。從他貼出的照片可見,有位男子在路邊解放,雖然尿液應該是滴在地上,但因為男子實在距離車子太近,所以解放過程就被拍了下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畫面曝光後,吸引網友熱議,「可以360度無死角」、「超級好笑」、「漏水了嗎」、「好慘,正面入鏡,還裸了重要部位」、「對吼,會有哨兵模式」、「小啾啾分岔了」、「不要亂尿尿」、「這是尿自己的腳嗎」、「人有三急」。

由於原PO貼出的照片已經用一個白眼emoji遮住男子重要部位,因此「雪乳戰神」郭鬼鬼看到後也不禁直呼,「哇!一個emoji就遮住啦!」底下也有其他網友跟著歪樓回應,「天氣冷,會縮個2、3公分」、「尿尿又不用整副掏出來」、「那個表情是不是還需要再縮點,太浪費表情貼了」、「原來這才是重點」、「女人不懂」。

根據「廢棄物清理法」第27條,在指定清除地區內嚴禁隨地便溺。而所謂「指定清除地區」,指的是「執行機關基於環境衛生需要,所公告指定之清除地區」。若違反第27條,將處新台幣1200元以上、6000元以下罰鍰,經限期改善,屆期仍未完成改善者,將按日連續處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