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2火警!溪州民宅燒到焦黑 彰化市皮件五金辦公室竄火舌

▲彰化溪州及彰化市發生火警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市皮件五金公司辦公室發生火警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南北彰27日紛傳火警,溪州鄉一棟民宅、彰化市皮件五金公司辦公室竄火舌,消防局據報派後,立即調派消防員趕往現場灌水搶救,所幸2場火警皆無人員傷亡,但辦公室及住家內皆被火燒到焦黑,起火原因由消防局調查釐清中。

▲彰化溪州及彰化市發生火警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溪州鄉1棟民宅發生火警。

消防局今天上午7時許據報,彰化縣溪州鄉胡厝路一棟2樓RC建築,疑似1樓後側廚房有白煙冒出,立即調派溪州等消防分隊前往,到達現場立即佈署水線滅火,燃燒總面積約10平方公尺,沒有人員受困。

緊接著8時許消防局又接獲民眾報案,彰化市中正路上的一棟辦公大樓內竄出濃煙,立即調派彰化及東區消防分隊趕往,現場由東區分隊長白湧文指揮,很快火勢在30分鐘內撲滅,所幸無人員受困,但辦公室內休息區嚴重燒毀,天花板也燒到坍塌,相關的財損及火警發生原因有待釐清。

▲彰化溪州及彰化市發生火警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市皮件五金公司辦公室發生火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