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車司機賭博天堂」被警方破獲!貨櫃屋內逮5人查扣13萬賭資

▲▼ 蘆洲警方破獲大車司機的賭場,該賭場藏身在貨櫃屋中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蘆洲警方破獲大車司機的賭場,該賭場藏身在貨櫃屋中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記者戴上容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警分局五股更寮派出所日前接獲可靠情資,五股中興路上一間貨櫃存放場,淪為「大車司機」休假時的賭博樂園,警方經長時間埋伏蒐證,本月12日見時機成熟上前查緝,果然在貨櫃存放場中其中一間貨櫃屋內,逮獲5名正在休假的大車司機賭客,並查扣天九牌賭具、骰子10顆及賭資現金13萬元,全案訊後依賭博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。

蘆洲警分局表示,2024正副總統及立法委員大選在即,為阻止賭博帶來的非法利益引發社會動盪,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特別規劃選前掃黑掃毒專案,全力偵辦選舉賭盤案件,掃蕩賭博,以維護公平公開之公正選舉。

新北市蘆洲警分局五股更寮派出所日前接獲可靠情資,五股中興路貨櫃存放場,淪為「大車司機」休假時的賭博樂園,大車司機認為貨櫃屋中相當隱密,盡情在其中吆喝,沒料到所有賭博行為已經被警方鎖定。

本月12日,警方見時機成熟,大批員警前往貨櫃集中場尋找大車司機聚賭貨櫃,員警們穿梭各貨櫃走道中,聽聞有一貨櫃車有么喝聲前往查看,隨即發現一貨櫃櫃門敞開且有5人以微弱燈光照明,用天九牌方式進行博弈。員警於現場將五人逮捕並查扣天九牌賭具、骰子10顆及賭資現金13萬元。

蘆洲分局更寮所所長許富傑呼籲,本分局為精進社區警政工作,深耕社區及淨化選前治安,將會持續執行「清源專案3.0」,若有不法行為將依法嚴辦,遏止歪風。

▲▼ 蘆洲警方破獲大車司機的賭場,該賭場藏身在貨櫃屋中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