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對侯友宜改觀!直呼「真是條漢子」 一招拆穿柯文哲公開透明

▲▼藍白合君悅酒店會談現場,侯友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藍白合君悅酒店會談現場,侯友宜在徵詢柯文哲同意下,唸出柯文哲傳給他的簡訊內容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三人今(23)下午在君悅飯店會面,侯友宜在取得柯文哲同意下,當場唸出柯文哲所傳的簡訊內容。對此,前議員謝龍介的姪子、前桃園市議員參選人謝克洋表示,他對侯友宜改觀了,直呼他是一條漢子,一招拆穿柯文哲最愛掛在嘴邊的「公開透明」。

在本次會談中,柯文哲、郭台銘主張在君悅飯店25樓的行政套房內舉行閉門會談;不過,藍營主張在所有媒體面前公開會談,雙方為此爭論不休。不過,侯友宜在會談中突然出招,他表示,今天早上接到柯文哲的簡訊,謝謝柯文哲沒有忘了他,關鍵的一天特別傳簡訊給他。隨後,他當場轉頭詢問柯文哲能否讀出簡訊內容,在柯文哲的允諾下,侯友宜逐字唸出簡訊內容。

侯友宜唸出柯文哲的簡訊內容,「大家最後一次來解決台灣的問題是好的,既然早上有打給郭董,其實想要大家會面的想法,三個人一起見面,也是塑造團結台灣的意向,如果可以的話,找一個場合,但是公開的,大家見面談,還是只想我跟你兩個先談,或是比較主張三個先談,如果要見面的話,大家有足夠的時間談一談,不管結果如何,也對心理比較好交代,時間今天早上就好,地點只要不是秘密見面就好,如果credit要給郭董,直接在他家也可以,不然找一飯店也可以,他需要找一個理由退選,所以給他面子也是好的,但是太多人在看,要秘密見面有困難,所以要公開見面」。

對此,謝龍介的姪子、前桃園市議員參選人謝克洋表示,他本來以為侯友宜是軟蛋,直到今天,侯友宜不演了,取得柯文哲的同意後,當眾唸出柯文哲傳給侯友宜的簡訊。

謝克洋說,侯友宜一招拆穿柯文哲最愛掛在嘴邊的「公開透明」,「我對侯友宜改觀了,這傢伙真的是一條漢子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