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黃士修重提徵召民調惹怒朱! 柯侯朱馬會談2小時不歡而散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、獨立參選人郭台銘宣布結盟,並邀請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一齊參與。但是長達2個小時的會談中,雙方並未對焦,且氣氛略火爆,最終,因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提到,盼藍白雙方不要糾結民調,「就如同郭台銘也不會要求朱立倫檢視5月份的十幾份的民調,這吵下去不會有結果」;此話一出,讓朱立倫暴怒,他說,千萬不要污辱5月份的民調,用污衊的方式絕對不是今天所樂見的,隨即,朱、侯、馬即起身離席。

▲藍白郭會談無共識,馬英九、侯友宜、朱立倫離開會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藍白郭會談無共識,馬英九、侯友宜、朱立倫離開會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侯、朱、馬今日下午4點半抵達君悅,但過程中氣憤火爆,唇槍舌劍,先是為了是否公開會談吵半天,接下來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對侯友宜說他只是見證人,非常有意見,再來侯友宜又因與柯文哲為了民調沒有要柯讓6趴,雙方你來我往,整場會談完全無法對焦。最終,就在黃士修說,希望兩位不要執著在民調上,就如同郭台銘也不要要求朱立倫檢視5月份的十幾份的民調(意指國民黨徵召侯友宜的民調),這吵下去不會有結果。

此時朱立倫拿起麥克風,不爽表示,千萬不要污辱5月份的民調,3份參考民調,每一份都是真實的,禁得起所有考驗,用污衊的方式絕對不是今天所樂見的。黃士修才說,「對不起對不起,我向朱主席致歉」。

不過朱立倫講完話,隨即起身,帶著侯友宜、馬英九離場,雙方不歡而散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