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還在郭台銘家等 郭辦發言人喊「郭柯攜手」:會努力到最後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3日傳訊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,希望雙方能見面再談,不過,柯文哲屬意的協商地點是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家中,但侯友宜選在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等候。稍早,柯文哲表示,已邀請郭台銘為在野整合跨出重要一步,期待郭台銘與他一起在創造歷史的隊伍裡光榮前行,引來各界聯想,而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陳家頤則指出,現在郭柯攜手,致力找出2024勝選方程式,「我們會努力到最後一刻!」

▲▼台灣民眾黨板橋誓師大會,柯文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2日晚間透過臉書發文表示,「柯文哲同意三人有必要見面」,然最終22日沒成行。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李利貞表示,23日上午,侯友宜今收到柯文哲的簡訊,柯文哲提議,希望雙方今天見個面。侯友宜回應,可以在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會面,今日他會隨時在馬前總統辦公室等候。

不過,柯文哲堅持在郭台銘家中討論,剛剛更透過臉書表示,正式邀請郭台銘為在野整合跨出重要一步,期待郭台銘與他一起在創造歷史的隊伍裡光榮前行,也邀請侯友宜一齊參與, 共同為台灣奉獻,義無反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