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珊珊被控橘營叛徒 宋楚瑜解釋親民黨「柔性政黨」:盼莫忘初衷

▲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主持不分區立委提名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主持不分區立委提名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民眾黨昨公佈不分區名單,親民黨籍、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列為首位,對此,親民黨主席宋楚瑜23日回應,親民黨成立之初就講過是柔性政黨,對老朋友從不口出惡言,只希望他們跟另一個政黨結合時「勿忘初衷」,祝福他們到另一個陣營,可以把親民黨理念發揚光大。

黃珊珊位列民眾黨不分區名單首位,被藍營酸是親民黨叛徒,宋楚瑜受訪時回應,必須要講,親民黨成立就講過是柔性政黨,不管他們原本是不是親民黨老朋友,親民黨從不口出惡言。

宋楚瑜指出,只希望他們跟另一個政黨結合時,勿忘初衷,初衷就是好好替老百姓做事,人民作主不是黨主席做主,天大地大,人民最大,也祝福他們到另一個陣營,可以把親民黨理念發揚光大。

宋楚瑜表示,親民黨在區域沒有提名,但從北到南從東到西,有誰比宋楚瑜走得更多?各政黨提名的人都跟宋楚瑜認識,還不知道該替誰站台,只希望參政者心心念念的就是人民利益,舉頭三尺有神明,老天爺在看,大家共同為台灣打拼,找回在台灣奮鬥的價值跟堅持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