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灰房間塞爆30位網美!他驚「比醫生有錢?」 兩派戰翻:不能比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瘋男晨灰)

▲晨灰找來30名網美幫自己過生日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瘋男晨灰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YouTuber團體「CrazyMan瘋男」成員晨灰日前過生日,找來30名網美到家裡慶祝,還在他房間裡一起唱生日快樂歌。一名網友看到後驚嘆,「網紅是不是比醫生和工程師有錢?」因為一般人客廳也不見得能塞下30人。文章曝光後掀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晨灰日前上傳新影片,表示自己今年衰到谷底,一連串的事情累積下來,讓他狀態非常差,所以這次打算找27個妹子到家裡,再全部塞進他的房間,一起幫忙慶生。影片中則看到他總共找來30名女孩,並讓其中28人站上床,一起幫他唱生日快樂歌,雖然中間因為床無法負重,直接崩塌下去,但現場氣氛仍舊相當歡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網友看到影片後,就在Dcard好奇問「網紅是不是遠比台大的醫生工程師有錢?」因為大部分人家裡的客廳可能都塞不下30個人,但晨灰的的房間和床竟然能塞進30個人,讓他忍不住直呼誇張!

▲▼心臟,醫師,醫生,醫療人員,醫院,看診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圖庫)

▲網友好奇,網紅是不是比醫生還有錢?(示意圖/翻攝自Unsplash圖庫)

文章曝光後,有網友認同,「有流量的網紅、經商成功的,本來就很容易比醫師有錢啊,怎麼會有那種上班族可以比成功商人有錢的幻覺」、「醫生真的又累賺得又少」、「確實,不然怎麼一堆醫生律師都有自己的頻道,人人想當網紅,業配或是賣自己產品還是比當員工好賺多了」、「現在很多醫生都開頻道了啊,你說那個比較好賺?」

但也有人持相反意見,「短時間內是,長久至一輩子的話不是」、「醫生是平均有錢,網紅只有前5%能賺到錢」、「醫生是救人的,不能比」、「不紅沒賺錢的網紅一拖拉庫欸」、「網紅也要能紅才賺得多,也不容易啊」、「笨笨的,醫生都跟你哭窮,每個都賺翻天」、「這是倖存者偏差吧,你只看到成功的少數人」。

另外,還有人分析差異,「做網紅靠能力,做醫生靠知識,你如果不會讀書學歷不高,那就要靠手腕跟業務能力來提高所得」、「暫時的吧,醫生能做到很老,他們的梗用完、青春燒完就什麼都沒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