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Sean突襲北市街頭!罹病粉絲醫院趕來「一脫衣」全場鼓掌驚呼

▲▼大陸網紅Sean與陳老師在台灣一夕爆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ean逛吃TV)

▲陸網紅Sean與陳老師在台爆紅,連他們吃過的滷肉飯現在都要排隊才能吃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ean逛吃TV)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台灣街頭這幾天出現一股「小旋風」,很多粉絲像「抓寶」般追著跑,那就是大陸網紅Sean又來台了。不管是快閃街頭直播、發T恤,還是夜市吃小吃,都被台灣民眾認出來,或許是因為他們不是天天在台灣,所以難得一現身,直播人數逼近兩萬人,人氣之高甚至超越很多台灣網紅紀錄,這次還獲得高雄觀光局邀約將現身高雄。

長居在泰國清邁的大陸網紅Sean及陳老師因9月來台灣探訪美食爆紅,兩人互動幽默風趣,加上態度客氣,讓許多網友笑翻,流量屢創新高,近期打趴很多類似旅遊吃播YT節目,影片最高瀏覽率破百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每一集都看!我真的每一集都看!」一名民眾不畏低溫,熱情喊著。Sean及陳老師20日突襲快閃街頭發T恤,才一現身寧夏夜市附近,粉絲立刻抓到他們行蹤一擁而上,光是想要合照的隊伍就排超長,讓他們笑稱以為在阜杭豆漿排隊。

▲▼Sean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ean逛吃TV)

一位民眾從附近醫院趕過來,不管還在住院治療中,只為了跟他們見面,當他一脫下外套,露出全身住院病服,讓現場粉絲相當佩服他的精神,忍不住鼓掌驚嘆,Sean一行人也被粉絲的熱情感動,並給予祝福。

特別的是他們的粉絲年齡很廣,不像一般常見年輕人追星,粉絲也有許多是中年男性,甚至還有滿頭白髮的老先生老太太夫婦跑來跟他們合照,推薦他們要去阿里山玩,也有稚嫩小粉絲跟著爸媽來見面,讓Sean跟陳老師都相當驚喜。

甚至有人當場表示,差點就為了他們去泰國買房子。接下來這幾天Sean團隊將接受高雄觀光局邀約南下,還會繼續發T恤,勢必將再掀起一波熱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