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提諾狂新聞復活了!無預警更新「沒想到有今天吧」

▲▼狂新聞回來了。(圖/翻攝YouTube/卡提諾狂新聞)

▲狂新聞回來了。(圖/翻攝YouTube/卡提諾狂新聞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YouTube頻道「卡提諾狂新聞」2個月前宣布停更,9月16日發布了「狂新聞最後一集」的影片,讓許多支持者感到十分崩潰。沒想到時隔2個多月,狂新聞再度更新了影片。

卡提諾狂新聞9月16日在YT上發布標題為「狂新聞最後一集」的影片,先是向往常一樣介紹各種新聞,片尾則開始解釋停更原因「還是,錢錢錢錢錢錢錢」,經過綜合考量後,決定「下周不會再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時有許多支持者感到不捨,在下方不斷留言致謝、祝福,也希望工作人員能夠找到新的工作。沒想到,時隔2個多月,卡提諾狂新聞再度更新了影片,上傳了以「沒想到有今天吧」為題的影片,且在片尾當中又說出令人熟悉的「狂新聞我們下周見」,震撼了許多人。

不少粉絲對此不斷嗨喊,「這次節目最開心的一段,不是新聞報導,而是『下周見』這句話」、「大哥回來了」、「體內剪片的DNA,終於再也忍不住了」、「恭喜狂新聞回歸,這集看得淚流滿面」、「那熟悉的狂新聞又回來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