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11剛過…阿里全系App突然「集體故障」上熱搜 包括淘寶閒魚等

▲▼阿里巴巴,淘寶 。(圖/路透社)

▲阿里巴巴多款APP「崩」上熱搜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不少網友12日晚間爆料稱,淘寶、閒魚、阿里雲盤、釘釘等阿里旗下多款APP紛紛「崩了」。「阿里全系產品崩了」、「淘寶又崩了」、「閒魚崩了」、「釘釘崩了」、「阿里雲盤崩了」、「崩了都崩了我也崩了」等話題也隨之登上微博熱搜。

在留言區,有網友表示,「閒魚等著賣貨呢」、「我以為手機有問題」、「我找不到快遞也崩了」。

據《第一財經》報導,在一個阿里雲客戶服務支援相關的釘釘官方群內,相關管理員發布公告稱,2023年11月12日17點44分起,阿里雲產品控制台訪問及API調用出現使用異常,阿里雲工程師正在緊急介入排查。

18時54分,經過工程師處理,杭州、北京等地域控制台已恢復,其他地理控制台服務逐漸恢復中。19時20分,工程師透過分批重啟組件服務,絕大部分地域控制台服務已恢復存取。

根據阿里方面消息,19點20分左右,經工程師緊急處理,阿里旗下淘寶、釘釘、阿里雲盤等APP已全面恢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