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網紅圈偽善的笨色」百靈果參戰! 5字戳Toyz痛點

▲Toyz再爆有大咖會出事。(圖/翻攝自Toyz、Joeman IG)

▲Toyz連日開直播狂酸Joeman。(圖/翻攝自Toyz、Joeman IG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百萬網紅Joeman涉吸麻引起討論,同樣有前科的Toyz看到不少人挺Joeman,諷刺Joeman的同溫層都是「偽善的笨色(台語:垃圾)。」對此,前議員邱威傑(呱吉)直言「那是因為你沒有朋友」,知名Podcast節目粉專「百靈果」也轉發呱吉文章,並用5字直戳Toyz痛點。

呱吉8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指出,他所認識的這些網紅,沒有人反對台灣法律公正處理Joeman的問題,也沒有人認為Joeman沒做錯事,就只是覺得Joeman是朋友,希望Joeman面對自己的問題,處理好以後重新出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Toyz不滿遭封鎖,諷刺Joeman的同溫層都很偽善。(圖/翻攝自PTT)

呱吉認為,大部分的正常人也都是如此,這件事不會因為放到網路上就變得有什麼不一樣,因此Toyz若覺得大家對自己的標準有什麼不一樣,「那不是因為Joeman犯罪沒有錯,那是因為你(Toyz)沒有朋友。」另外知名Podcast節目粉專「百靈果」也轉發呱吉文章,並說「詐賭沒朋友」來諷刺Toyz。

▲Toyz詐賭被抓 。(圖/超派人生授權提供)

2022年Toyz被爆詐賭,利用有特殊墨水的撲克牌跟對手玩德州撲克,最後玩家因再廁所發現一個小瓶子,懷疑是特殊隱形眼鏡,最後要求驗牌才揭穿Toyz詐賭,並要求賠償600萬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