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餡芋頭燒、大豆干!超商「3款現煮滷味新品」 限時買4送1爽吃

▲▼7-11「星級饗宴-滷味」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▲7-11「星級饗宴-滷味」陸續於全台4000間門市販售,並將在11/15起推出3款香滷新品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,以下皆同)

記者周姈姈/台北報導

天氣轉涼就是要吃熱呼呼的美食!超商超人氣「現煮滷味」將推出3款香滷新品,其中有芋頭控一定要搶吃的「香濃芋頭燒」,咬下是超香的芋頭餡,且為慶祝新品上市,11/15起至11/28止,滷味/麻辣燙/關東煮可享「任選買4送1」。

7-11今年主打由新加坡米其林一星小販「了凡油雞‧燒臘‧飯‧麵」主廚監製獨門滷汁的「星級饗宴-滷味」,目前已陸續於全台4000間門市販售,並將在11/15起推出3款香滷新品,首推「香濃芋頭燒」,嚴選在地檳榔心芋頭、豬前腿肉、金線魚漿製成,口感脆彈有嚼勁,內餡充滿超濃芋頭香。

▲▼7-11「星級饗宴-滷味」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▲3款香滷新品為「香濃芋頭燒」、「香滷大豆甘」以及「韓式辣味魚糕」。

▲▼7-11「星級饗宴-滷味」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▲為慶祝新品上市,11/15起至11/28止,滷味/麻辣燙/關東煮可享「任選買4送1」。

「香滷大豆干」使用非基因改造黃豆製成,以醇厚滷汁預滷,內層孔洞吸收滷汁精華,口感軟嫩又充滿豆香;「韓式辣味魚糕」使用進口韓國辣醬,呈現道地韓式風味,再透過兩段式油炸,完整保留香氣與美味,口感Q彈又帶有辣醬香氣。

▲▼迷客夏冬季限定日式茶職人系列。(圖/迷客夏提供)

▲冬季限定抹茶手搖杯來了。(圖/迷客夏提供,下同)

冬季當然也要喝點濃郁滋味!迷客夏推出全新「日式茶職人系列」,使用日本福岡奧八女抹茶加入直火烘焙玄米一起磨製,強勢推出3款限定飲品,包括基本款「水之森玄米抹茶」,每一口都能喝到清甜抹茶香,再來是這杯「玄米抹茶乳香拿鐵」,是玄米抹茶加入綠光鮮奶的組合,而咀嚼控則不能放過「圓仔玄米抹茶拿鐵」,吃得到全新配料「糖蜜雙色小圓仔」,再添糯米香,11/8起正式開喝。

▲▼迷客夏冬季限定日式茶職人系列。(圖/迷客夏提供)

▲焙茶拿鐵系列升級回歸。

另外,超人氣「焙茶拿鐵系列」也同步宣布升級回歸,嚴選來自靜岡的特選製茶名家,並經過低溫研磨、直火混烘製成清新焙茶,再結合香醇奶香,一共有3口味選擇,包括帶有烏龍焙火香的「靜岡焙茶拿鐵、清新系「靜岡焙茶拿鐵(青茶)」及重奶香的「焙茶乳香拿鐵」,鐵粉肯定要衝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